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波音747-8货机成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4:52  新浪航空微博

  2009年7月27日——上周,波音747-8货机又完成了一个重要的组装步骤。在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工厂,机械师将该货机的前、后机身段和飞机中段以及机翼进行了对接。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47项目总经理穆罕默德•亚赫雅维(Mo Yahyavi)说:“747-8是我们组装过的最大的民用飞机。机身的最后对接使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747-8货机的体积大小。看着747-8货机逐渐成形着实令人激动。”

  747-8货机长76.3米,比747-400货机长5.6米。与747-400货机相比,波音747-8货机的加长机身可为客户提供额外16%的收益货运量,其主舱能多容纳4个货板,下货舱能多容纳3个货板。

  747-8货机是新型、大载货量的747飞机,可以为货运运营商提供在所有货机中最低的运营成本和最好的经济性,同时环保性能更优。747-8货机已收到来自领先货运运营商的78架飞机的订单。卢森堡Cargolux货航、全日空货航、俄罗斯空桥货航、美国阿特拉斯航空、国泰航空、迪拜航空航天企业集团、阿联酋SkyCargo货航、古根海姆和大韩航空均订购了这款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