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首架747-8货机翼身组装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4:51  新浪航空微博

  2009年6月29日——波音首架747-8货机机翼和机身的成功组装标志着该项目达到了又一个里程碑。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工厂的总装机位里,工人们已将一个12米长的机身段与中央翼盒组装完毕。机翼和机身中间段做好了机身组装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将与前机身和后机身段相连接。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47项目总经理穆罕默德·亚赫雅维(Mo Yahyavi)说:“首架747-8货机的组装工作仍在顺利推进。这款货机将继续巩固747家族在货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747-8货机是新型、大载货量的747飞机,将为货运运营商提供此领域中最低的运营成本和最好的经济性,同时兼顾环保性能。与747-400货机相比,747-8货机的收益货运能力提高了16%。作为未来吨英里成本最低的机型,747-8飞机将延续其前身的卓越效率,与747-400货机的航段成本相当,而吨英里成本降低16%。

  波音747项目中的747-8货机已收到78架订单,其中包括卢森堡Cargolux货航、全日空货航、俄罗斯空桥货航、美国阿特拉斯航空、国泰航空、迪拜航空航天企业集团、阿联酋SkyCargo货航、古根海姆和大韩航空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