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今日中午派包机赴开罗执行紧急撤侨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0:29  新浪航空微博
救援包机按照预定时间推出机位(王泽民摄影) 救援包机按照预定时间推出机位(王泽民摄影)

  新浪航空讯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最新消息,国航今日中午11时30分将派一架空客A330-200客机远赴埃及首都开罗执行撤侨任务。据悉,开罗机场目前有500多名中国公民滞留,国航此次包机可载客265人,尽最大可能接回中国侨胞回国。

    据悉,国航此次执行任务航班为经验丰富的包机机组人员,其中包括6名飞行员,乘务员10名,保卫3名,机务4名。飞机携带往返所需所有食品。此次执行任务的A330-200型客机可载265名乘客。此次航班飞行时间10小时30分,预计于当地时间15时30分(北京时间21时30分)抵达埃及首都开罗。

    国航于今日凌晨接到执行撤侨包机任务。国航紧急部署航班,调整运力与人员。国航目前尚未开通直飞开罗航线,执行该包机任务需要通过7-8个国家领空,目的地也为陌生机场。国航在极短时间内即完成了此次包机准备任务。(陈 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