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南京往来两岸直航航班约达40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2:2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南京1月3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通讯员张璐)春节期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增飞的国际和地区间航班将达到114架次,其中往来两岸的直航航班占三分之一左右,较去年春节期间有一定的增加。

  为服务好出入南京空港口岸旅客,南京边检站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技术部门专门开发了旅游团服务系统,便于团队快速录入,旅检科为迟到旅客提供了“迟到免排”服务,确保每名手续正常的旅客通关时间不超过30秒,95%旅客候检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不会有旅客积压的现象。同时,为服务好台湾同胞,该站特地设立了闽南语服务岗,在机场出入境边检大厅设置了“欢迎台湾同胞回家过年”的标牌,还悬挂了中国节等带有民族特色的物品,并在候检通道的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介绍大陆风土人情和两地年俗的宣传片,为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春节后期,面对可能出现的台胞返程流,迎接返回的台湾旅客,南京边检站与航空公司提前沟通联系,掌握到达时间和旅客人数,合理安排警力为他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编辑:SN05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