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外航宣布上调部分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9:55  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长沙讯  昨日,据国内最大的机票预订网站携程旅行网透露,近期多家外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宣布,从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航线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6.5美元调整至18.3美元。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等航线,每段征收标准由79.6美元调整至86.8美元。其它航线每航段征收标准由16.5美元调整至18.3美元。

  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也将从2月1日起统一调整燃油附加费,除香港至莫斯科航线将执行每人每航段86.8美元的标准外,其余航线将执行每人每航段18.3美元的标准。此外,中华航空也将香港进出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至每航段18.3美元。

  另外,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近日也对燃油附加费进行调整,中国内地往返新加坡的调价将从2011年2月1日开始,其中,经济舱每航段燃油费由80美元上调至88美元,公务舱由91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头等舱及豪华套房由102美元上调至113美元。德国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日本全日空集团航空、大韩航空也将上调部分航线燃油附加费。

  记者谢功梅 通讯员杨勇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