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航空载99人客机因空调故障空中急降数千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9:02  新华网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5日空中急速下降数千米,引发乘客慌乱。这家企业一名发言人说,事件可能源于空调系统故障引发机舱内气压下降。

  这架波音737—400型客机当天从阿德莱德飞往墨尔本,运载99名乘客。飞抵目的地前大约半小时,客机从1.1万米巡航高度急速下降至大约3000米。

  澳航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飞机有两套空调,其中一套在巡航高度出故障,飞机开始下降。另一套空调随后因超负荷运转而失灵,飞机继续急速下降,但仍可控制。

  客机最终平安降落墨尔本,没有人员伤亡。

  乘客彼得·考恩告诉澳大利亚媒体,机舱内氧气面罩落下,乘客出现一些慌乱。

  考恩说,机长通知大家,客机空调出现故障,飞机需要降低高度,保持机舱合适气压。

  “飞机上有两套空调,用来保持机舱气压……第一台空调失灵。他们启动备用空调,但备用空调也失灵,”他说,“我们不得不降低至大约10000英尺(3048米)高度,以便所有人能正常呼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