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通用电气航空金融公司增购12架空客A33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9:1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月25日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主营民用飞机租赁及融资业务的美国通用电气航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日前于空中客车(空客)公司签订合同,确认增购12架空客A330-300飞机。至此,GECAS订购的空客A330飞机总数达到32架。

  GE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曼·刘表示:“新订单使得我公司的空客A330机队组合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是我公司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而扩大宽体飞机产品组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GECAS再次订购空客A330飞机表明空客A330飞机深受市场欢迎。市场对于空客A330-300型飞机的需求强劲。空客A330-300飞机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和乘坐舒适度,是满足中程航线市场需求的最佳选择。”

  空客A330飞机拥有真正的宽体机身,具有非常高的舒适性标准,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安排座席和客舱布局。空客A330-300飞机在满载时航程达到5600海里/10400公里,在航程和成本之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空客A330-300飞机在乘客量达到或超过300人的中程航线上具有最高的经济性,并能够为乘客提供极高的舒适性。

  空客A330系列飞机载客量界于200到400之间,除客机机型外,还包括货机、贵宾型公务机、军用运输机/加油机等衍生机型。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全球总订单数已超过1100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