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承认供应链技术不成熟导致787飞机交付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5:28  新华网
波音787是新一代商用喷气式客机,以碳纤维合成材料为主体材料,因此重量轻、噪音低、燃油经济性更高。   波音787是新一代商用喷气式客机,以碳纤维合成材料为主体材料,因此重量轻、噪音低、燃油经济性更高。

  新华网利雅得1月23日专电 美国波音公司执行副总裁吉姆·阿尔博23日说,波音787型“梦想”客机在供应链环节采用了不成熟技术,致使交付时间一再推迟。

  阿尔博当天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参加一场论坛活动时说:“一些技术并不像预想那样成熟,我们没有充分考虑相应后果,就把这些技术应用于全球供应链。”

  不过,这位波音商用飞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对“梦想”客机依旧有信心:“(787型客机)依然会是最好的飞机,燃油经济性将比同类客机高20%。”

  波音787是新一代商用喷气式客机,以碳纤维合成材料为主体材料,因此重量轻、噪音低、燃油经济性更高。

  波音上周宣布把首架787客机交付时间从今年2月推迟至今年第三季度,这比最初计划延期了几乎3年。去年11月,一架波音787客机在试飞过程中机舱起火,波音公司随后宣布暂停试飞。经查明,起火由配电系统故障所致。试飞本月17日恢复。(金旼旼)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