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将与GE成立综合航空电子合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7:2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0日,由副总经理张新国带领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代表团一行抵达美国芝加哥,按照计划将于21日与通用电气(GE)公司旗下的航空集团签署协议,组建新的专注于商用航空电子系统的合资公司。

  据悉,在获得政府的批准和营业执照后,中航工业与GE的全新合资公司将面向全球商用航空市场,为新型飞机平台开发并推广综合、开放式结构的航空电子系统。

  合资公司起步时的重点工作是为C919大飞机项目提供一体化航空电子系统。该计划已列入2010年7月12日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签署的合作意向书中。

  2009年11月15日,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和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拟组建合资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形成了共同打造以市场为导向的一体化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的意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