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拟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首架787梦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25  环球网微博
首架波音787客机将交付全日空航空 首架波音787客机将交付全日空航空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19日消息,波音公司表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首架787梦想飞机。这是波音自去年11月该机型飞机出现起火及电力故障事故以来首次作出此类预期,该事故迫使该飞机飞行测试暂停一个月。

  据报道,许多分析师此前预计,首批波音787飞机交付时间不会早于2011年中期。

  波音本月17日表示,预计交付的延迟不会影响该公司2010财年业绩。据了解,波音将在1月26日举行的第四财季业绩会议上讨论财务目标及首批787梦想飞机交付细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