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飞总经理:国产C919整体水平相当于73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32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上海讯 (记者贺涵甫)记者昨天从负责国产大飞机项目的中国商用飞机公司获悉,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C919将于2014年首飞,2016年投放市场。2011年将率先把已经试飞成功的ARJ-21国产支线飞机推向市场。

  昨天,大飞机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博士在参加复旦大学一个学术论坛时透露,经过两年测试调整,今年准备将首架ARJ-21投放市场,目前已接到240架订单,其中不乏美国和欧洲发达国家的高端客户。

  记者获悉,3年后即将进行首次试飞的C919大型客机中多项技术将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金壮龙还介绍道,研制中的大型客机C919整体水平相当于波音737。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C91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