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2013年将重启联盟号飞船太空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0:27  环球时报官方微博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法新社1月12日报道称,俄罗斯打算于2013年重新启动“联盟”号飞船太空游项目。

  报道援引从事组织太空游的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消息称,2013年起“联盟”号每年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三名游客。该美国公司已与俄太空局以及火箭航空“能源”公司签署了相关协议。

  2010年,俄罗斯停止了“太空游”项目。俄方表示,这是因为国际空间站人员增加导致载重增加所致。最后一个实现“太空游”的旅客是加拿大富豪--太阳剧团创办人拉利伯特,他于2009年10月进行了为期11天的太空之旅。而第一个“太空游客”是意大利裔美国商人蒂托,于2001年飞往了国际空间站。目前,共有7人实现了太空游。一次太空游的费用达到3500万美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