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推澳洲三地一票通 旅客可免费互换始发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5: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根据澳洲市场和旅客出行特点,南航近日推出“澳洲三地一票通”特色服务产品,凡购买南航广州至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至广州航班经济舱G舱(含)以上的客票的旅客,可根据需要,将始发地或目的地的悉尼、墨尔本或布里斯班互换。

  “澳洲三地一票通”产品的适用于南航全国各地进出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三地的来回程及缺口程航线。在适用范围内,购买南航经济舱G舱(含)以上散客,包括头等舱、公务舱、高端经济舱的旅客都可以将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三地按照规定进行免费互换,产品适用日期为现在至今年3月31日(乘机日期),南航明珠俱乐部常旅客里程兑换免票同样可享受“澳洲一票通”产品。旅客如需将始发地或目的地进行互换,至少在原购客票航班离站时间前24小时提出。相同订座舱位可免费更改航程一次,不补、退差额。旅客可以通过致电南航五星钻石热线95539办理,也可直接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三地南航直属售票处或国内其他南航售票处或售票柜台办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