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擅闯广岛机场导致12个航班取消或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4:41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1月11日消息,11日清晨,一名34岁的男子躲过严密的警备,擅自闯入广岛机场,并进入一架客机逗留了好长一段时间。在这位男子再度回到机场办公楼时,才被保安人员发现,随即将其逮捕。

  据日本广岛县警署发布的消息说,11日清晨5时55分,一名男子爬过机场的防护网,侵入广岛机场。这名男子爬上了一架客机,在客机内逗留了好长一段时间。然后又进入候机大楼上层的机场办公楼。由于大楼的警报系统发出“有人非法侵入”的警报,保安人员进行搜查后,在办公楼里发现了这名男子。机场警察以“非法侵入建筑物罪”将其逮捕。

  据报道,该男子自称34岁,来自东京,身份不明。在审讯中,这位男子对于自己的侵入动机,以“说来话长”为由,拒绝供认。

  由于担心该男子在客机上放置爆炸物,机场方面取消或推迟了12个航班,并对这名男子登上过的那架飞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目前还没有发现特别的情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