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率先发布2010年订单量欲与空客一争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04  北京商报微博
资料图:波音787进行飞行测试 资料图:波音787进行飞行测试

  商报讯 (记者 肖玮)连续三年在订单量不敌竞争对手后,波音于上周五率先公布了2010年订单数据,该公司去年净订单量达到530架。业内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波音有机会借此翻盘。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波杰分析,波音最受青睐的机型737表现亮眼是其去年订单大增的一大原因。“2010年,新一代737交付了376架飞机,连续第二年创下公司的交付新高。同时,2010年波音737的净订单量达486架。” 安波杰说。

  然而,虽然波音在2010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但能否真正超越对手空客尚不能盖棺定论。因为不久前,法国空客公司CEO在为员工准备的年底备忘录中称,公司2010年订单数量将至少比年初300架的预期数量高50%,飞机交付数量也将高于2009年的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