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欲劫持土耳其一架航班被乘客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说,1月5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班机差点发生劫机事件,所幸机上乘客及时行动,制服声称要引爆炸弹的劫机犯,化解了这次危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Turk)报道称,该架土耳其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从挪威首都奥斯陆飞往伊斯坦布尔。机上的一名40岁男性乘客打算劫持飞机,消息人士说,该名名为亚撒尔(CumaYasar)的乘客在班机降落前1小时内,前往驾驶室,要求飞机掉头返回出发地奥斯陆,并威胁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

  所幸,机上其它乘客,包括土耳其籍乘客和挪威乘客在内,及时出手制服了该名劫机犯,致其劫机企图失败。

  最终,当地时间1月5日晚7时30分左右,该架客机安全降落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机场。

  劫机未遂犯立即遭到警方逮捕。但警方并未在他身上搜寻到炸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