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支线飞机10条航线机场建设费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赵健)从本月1日起,支线飞机10元钱的机场建设费取消,涉及武汉天河机场出港的10条航线。

  据了解,民航局规定,今年1月1日起,国家免征支线飞机执飞国内支线航班机场管理建设费。纳入免征范围的支线机型包括国产新舟60、CRJ200、ERJ等8种。

  虽然武汉天河并不是支线机场,但东航武汉公司拥有5架ERJ支线飞机,该型号飞机荷载50人,每日飞行温州、三亚、柳州、呼和浩特、石家庄、南昌、赣州、长春、绵阳、鄂尔多斯10个城市。该公司介绍,目前,这些航线机场建设费已经全部取消。

  我省襄阳、恩施、宜昌机场虽然都是支线机场,但由于都是波音系列飞机执飞,没有支线飞机,因此未能减免机场管理建设费。

  按照标准,50座以上的大飞机国内航线机场建设费是每人次50元。燃油附加费则不分航班和机型,800公里航程之内为40元,800公里以上为70元。

(编辑:SN055)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