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猎鹰航空交付首架世袭1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7:1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12月7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迪拜国际机场举行的中东公务航空展静态展上举办飞机交付仪式,向阿联酋阿布扎比的VIP包机公司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lcon Aviation Services- FAS)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猎鹰航空服务公司于2007年11月在迪拜航展上定购了两架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同时承诺定购更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此次交付的世袭1000是定单中的第一架飞机。

  “能够在迪拜举行的第四届中东公务航空展上向猎鹰航空服务公司交付其定购的首架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令我们兴奋不已。”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公务机市场营销副总裁科林·史蒂文(Colin  Steven)说,“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内饰装修奢华,乘坐舒适性一流,同时拥有所有公务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将为猎鹰航空服务公司的客户带来非比寻常的乘坐体验。”

  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客舱划分为五个独立的区域,可为多达19名乘客带来舒适体验和私密空间,其行李舱总容量为9.14立方米。飞机搭载8名乘客时航程为8,149公里,搭载4名乘客时航程为8,334公里,可从阿联酋阿布扎比直飞英国伦敦、南非约翰内斯堡或日本东京。世袭1000的客舱比同价位超远程喷气飞机大两倍以上,客户可选择在客舱内放置双人床,安装淋浴间,享受更多舒适功能。

  “世袭1000飞机的客舱容积是同级别传统喷气公务机客舱容积的近三倍,在此很高兴接收我们的第一架世袭1000。”猎鹰航空服务公司董事长卡勒德·阿勒·曼苏尔(Khaled  Al

  Mansour)说,“阿联酋市场需要像猎鹰航空服务公司这样的公司提供优异的服务,有了世袭1000,我们一定可以达到客户预期。”

  关于猎鹰航空服务公司

  2006年,谢赫苏尔坦•本•哈利发•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Sultan bin Khalifabin Zayed Al-Nahyan)博士殿下发起成立了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lcon Aviation Services - FAS),该公司的成立填补了阿布扎比乃至整个中东地区航空服务市场的空白。猎鹰航空服务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飞机维护和托管,以及直升机和企业喷气飞机包机服务。公司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私营巴庭机场,距市中心10公里,

  其地理位置对运营商和乘客来说均堪称理想。为了应对阿拉伯湾地区空前快速的市场发展趋势,该公司现正针对直升机和企业喷气飞机包机市场推行积极的发展战略。更多内容,请登录www.FalconAviation.ae。

  关于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

  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大的公务机,客舱划分为5个区域,最多可搭载19名乘客。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搭载8名乘客时,航程为8,149公里;搭载4名乘客时,航程为8,334公里,这表示飞机可从伦敦直飞迪拜;从迪拜直飞约翰内斯堡;从纽约直飞莫斯科;或从新加坡直飞悉尼。飞机内饰由公司与英国Priestman Goode公司共同设计,在设计中重点考虑了舒适和精致,飞机客舱采用了同级别中最考究的材料。多种不同的布局提供充裕的工作、休息及会议空间,迎合所有旅客的需求。

  可供选装的项目有无线保真(Wi-Fi)技术、互联网接入和电子飞行包(EFB)。飞机尾部设有大型增压式行李舱,总容量达9.14立方米,是同类竞争喷气机型中最大的行李舱,飞行途中乘客可自由进出。飞机采用霍尼韦尔公司高度集成的Primus Epic®航空电子设备系统,该系统由五块液晶多功能控制显示器、光标控制装置(CCD)、自动油门、拥有紊流检测功能的气象雷达以及其他前沿技术组成。此外,世袭1000还装备了最新的电传操纵系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