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往返航线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22:07  民航资源网

  

  图:阿勒泰机场举行了简单的复航欢迎仪式。

  民航资源网2010年12月2日消息:12月1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往返航线正式复航,班期时刻暂为每天一个航班,由EMB145型客机执飞。打破了近年来阿勒泰航线生产淡季仅由南方航空公司独家经营的局面。

  11时10分,GS7555航班平稳地落在了阿勒泰机场,机场总经理尚怀玉、党委书记窦永强、副总经理李美香陪同阿勒泰市副市长拖肯、地区旅游局局长史发强、市旅游局局长史志强在停机坪上举行了简短的复航仪式,热烈欢迎了航班机组人员并送上复航纪念品。

  天津航空复航后即刻向长期没有票价折扣的航空市场投放折扣机场,优惠的票价不仅使旅客有了自主选择权,而且优化了阿勒泰地区民航市场运力结构,更好的促进了阿勒泰地区民航事业的发展。

  相关实体:

通讯员张正、徐美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