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与印尼鹰航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6:3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随着新加坡航空公司和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GarudaIndonesia)之间代码共享协议的签署,自2010年12月1日起,搭乘新航及印尼鹰航往返于新加坡和巴厘岛登巴萨(Denpasar)之间的乘客将享有更多的航班选择。

  根据协议,两家航空公司运营的所有往返于新加坡和登巴萨之间的航班都将互相进行代码共享。新航每日运营3班往返于新加坡和登巴萨的航班,而印尼鹰航在该航线上每日运营一班航班。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附件A。

  新加坡航空公司高级副总裁(经销区)黄建华先生(Ng Kian Wa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印尼鹰航签署代码共享协议,这一举措源于我们两家公司希望向乘客提供更多的航班选择、让他们前往旅游胜地巴厘岛的旅行更加容易便捷、以及将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优势最大化从而更好地服务顾客的共同愿望。”

  黄建华先生还表示:“鹰航的乘客将可从新加坡更便捷地前往其他城市,而新航乘客则将能够从登巴萨中转至印尼国内的许多其他城市。”

  欲了解具体新航与鹰航代码共享航班时刻表,请访问新航网站singapore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