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航空货机坠毁或因发动机遭鸟击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29  南方都市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 格鲁吉亚一家航空运营商28日说,旗下一架货机当天在巴基斯坦起火坠落,原因可能是遭遇“鸟击”。

  俄新社援引格鲁吉亚“太阳路”航空公司(Sun W ay)负责人贾迈勒·塔玛扎什维利的话报道,这架货机“两周前按照保养程序接受过技术检查,机组人员执行任务前休息大约18小时,因而处于理想状态”。  

  塔玛扎什维利推断,货机最终起火坠落,可能原因是“鸟击导致货机发动机损坏”。  

  巴基斯坦民航当局28日宣布,飞行员在飞机失事前曾报告飞机左侧引擎发生故障并要求紧急降落。搜寻飞机黑匣子的工作仍在进行,事故的真正原因有待进一步核实。

  “太阳路”航空公司租用俄制伊尔—76货机,用以执飞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合作项目。这架货机28日搭载“一批人道主义物资”从巴最大城市卡拉奇飞往苏丹,起飞后不久坠落,全部8名机组人员死亡。巴基斯坦电视台28日报道,坠机致使地面至少12人死亡,但巴当局尚未确认死亡数字。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货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