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召开2010年中国用户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4: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11月29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0年中国用户年会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中国天津召开。来自中国内地的E-喷气飞机系列和ERJ 145喷气系列的用户代表、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嘉宾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部分供应商代表参加本届年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每年召开全球用户年会,将用户及供应商汇聚一堂,分享有价值的信息并相互交流经验,从而丰富各方对产品和服务的知识并提高善客户满意度。中国用户年会是专为中国客户设立的,关注中国客户需求,今年为公司在中国举办的第九届用户年会。2010年中国用户年会以E-喷气飞机系列和ERJ 145喷气系列飞机的维护、维护成本、工程技术、飞行操作和航材备件等为主题,举行一系列技术研讨会和专题讨论会,务求反映用户和供应商需求。

  “中国用户年会是公司专为中国客户而设,不仅表明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同时也表明公司为实现客户支持工作中国本地化所做的不懈努力。”巴航(中国)飞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萧英扬说,“目前,公司已有77架飞机在中国投入使用,中国用户年会为我们提供一个与客户交流、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的独特平台。公司代表与客户及供应商相互分享运营和管理经验,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2010年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本届中国用户年会也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不断努力下,2010年中国地区的客户支持工作取得了两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一是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巴航(中国)飞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二是于2010年10月授权天津航空公司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的首家授权服务中心,为ERJ 145和E-190喷气飞机提供航线维护和大修服务。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区用户支援及服务业务

  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2002年3月4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总公司合资在北京建立了零备件仓库,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备件支持。为了给不断扩大的中国客户群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北京零备件寄售中心于2007年进行了扩建和改造。2007年6月30日,扩建工程全部完成,扩建后的寄售中心面积达2000平方米,零备件仓库的备件库存总量足以支持现有和未来中国客户的需求。2008年6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北京零备件寄售中心通过巴西适航当局(ANAC)认证,被授权直接对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供应商的零备件进行质量检验并对符合质量要求的零备件颁发适航合格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大中华区售后服务水平。2005年7月底,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架ERJ 145全动飞行模拟机在珠海南航飞行训练中心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并进一步降低了其培训成本。2008年12月,首架E-190全动飞行模拟机和第二架ERJ 145全动飞行模拟机相继落户海南航空公司在三亚的培训中心。鉴于中国地区客户数量稳步上升,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巴航(中国)飞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加强在中国的现有客户支持能力。同年10月,公司授权天津航空公司为其在中国的首家授权服务中心,为中国的ERJ 145和E-190喷气飞机提供航线维护和大修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