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都机场T3黄金店开始销售兔年贺岁金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6:06  民航资源网

  

  图1:兔年贺岁。

  民航资源网2010年11月25日消息:随着近期国际金价一路攀升,贵金属市场也不断推出各类吸引投资者的相关产品。为了更好满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内外旅客对兔年金条的需求,商贸公司首都机场T3黄金店11月10号引进了由中国黄金集团发售的兔年贺岁金条。

  中国黄金集团此次发售的“兔年贺岁”系列产品根据材质分为两大系列,采用(Au9999)黄金原料的理财系列“金兔贺岁”金条,定价方式采取“紧贴实时基础金价、每克加18元”;另一系列贺岁金是以稀缺高纯金(Au99999)为原料的“金卯玉兔”、“金兔传世”、“玉兔金章”系列产品,规格从10克-200克不等,其价格为338元/克,这两大系列产品可随时拿到中国黄金指定点进行回购。

  商贸公司此次引进的由中国黄金发行的兔年贺岁金条,相比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兔年贺岁金条有16元的价格优势,相信此次兔年贺岁金条新品的引进不仅能进一步促进黄金店的销售,也会使首都机场广大旅客买到更实惠更满意的兔年金条。

  

北京首都机场T3黄金店开始销售兔年贺岁金条

  图2:兔年贺岁。

  相关实体:

通讯员王宏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