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成功发射中星-20A通信广播卫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5日0时9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中星-20A”通信广播卫星成功送入太空预定轨道。中新网发 王玉磊摄   北京时间25日0时9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中星-20A”通信广播卫星成功送入太空预定轨道。中新网发 王玉磊摄

  中新社西昌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0时9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中星-20A”通信广播卫星成功送入太空预定轨道。

  “中星-20A”卫星是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一颗通信广播卫星,主要用 视频:我国成功发射中星-20A通信广播卫星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于传输话音、数据和广播电视等任务。该星的成功发射,将为中国卫星通信与广播电视提供更好的服务。

  承担本次卫星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为主研制生产。这次发射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135次航天飞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