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庆祝成功在华营运三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4:08  新浪航空微博
庆祝英国航空公司服务中国30周年 庆祝英国航空公司服务中国30周年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11月18日——英国航空公司今日举行了盛大的招待会,庆祝成功在中国营运三十周年,并藉此机会对长期以来支持英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及广大旅客致以真挚的感谢。

  作为庆典活动的一部分,英国航空公司近期还推出了特别的优惠活动:预订英国航空公司WorldTraveller经济客舱从北京或上海出发往返伦敦、英国或欧洲的其他城市,可享受人民币3980元起的优惠票价;预订往返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的旅客可以人民币9880元起的优惠票价,享受比经济客舱多达18厘米(7英寸)腿部伸展空间的宽敞座位。这些优惠票价现已在各票点发售,旅客亦可登陆ba.com在线预订,截止至2010年12月10日。

  1980年11月,英国航空公司开通每周往返于伦敦希斯罗机场与北京首都机场的波音747航班。这些航班见证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三十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多年来,英国航空公司持续扩充中国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北京直飞伦敦的航班已拓展至每周六班(夏季为每周七班),上海直飞伦敦的航班亦增至每周六班,以此更好地满足中国旅客快速增长的航空需求。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表示:“英国航空公司于1980年11月开始在中国营运,如今已经走过整整三十年。今天我们共同庆祝公司在华服务的三十周年,同时也充满期待,希望有更多个三十年的在华服务。英国航空公司对中国市场有着坚定的承诺,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旅客们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英国航空公司亚太及非洲区总经理AshleyCowen补充道:“英国航空公司感到非常荣幸,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帮助中国与英国乃至全球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构筑了一条‘空中纽带’,促进了中国与世界的沟通及交流。我们将新开设一条伦敦至上海的航线,这使得无论任何季节,我们都一周拥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面临不断增长的航空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更好地满足本地的需求。” 

  英国航空公司未来将增加往返伦敦与中国的航班数量,并已于近期将北京航班的乘客运载能力提高了26%。此外,公司还计划于明年年初推出针对快速增长的中小型企业市场的全新“On Business”商务优惠计划。

  除了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航空需要以外,英国航空公司还积极支持及参与各类回馈社会的活动,贯彻公司在全球的核心价值观。2010年,英国航空启动了与ComicRelief的全球最新慈善合作——“启航”(FlyingStart)项目,该项目承诺在2013年前为英国以及全球的弱势和贫困儿童筹集800万英镑。

  此外,为保证人类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工作环境,英国航空公司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将与美国Solena集团合作,建设欧洲第一套生产可持续喷气燃料装置,并计划于2014年在部分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上使用这些低碳燃料。作为其环保承诺的一部分,英国航空公司力争到2050年减少公司50%的二氧化碳净排放量。不久前,英国航空公司还在中国甘肃省建立了晓河水力发电站,通过碳抵消计划积累了资金,通过提供新型可依赖能源,缓解了局部地区用电紧缺的现象。

  英国航空简介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6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7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10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9届商旅亚太评选”中(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 连续十年被《商旅杂志》读者评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还被该杂志全球读者选为“最佳短程航空公司”,以及凭藉英国航空Executive Club获评为“最佳飞行常客计划”。此外,在美国Airline PassengerExperience Association (APEX) 的“2010年旅客之选” (2010 Passenger Choice Awards) 中获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有关英国航空的其他详情,请浏览 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