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向特殊旅客推出免费冬衣寄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2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11月23日,首都机场面向特殊旅客(老年旅客、残疾旅客、孕期旅客)推出24小时“冬季温情”免费冬衣寄存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冬季来临之后,航站楼内值机柜台处、候机大厅内经常可以看到穿着、抱着或在行李上挂着厚重棉衣的旅客,这对于从严寒的北方前往温暖南方乘坐飞机公务、旅行的特殊旅客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为最大程度向特殊旅客提供便捷和温馨周到的服务,首都机场特推出特殊旅客“冬季温情”免费冬衣寄存服务。24小时专人服务、自助办理手续、免费寄存等种种措施保证了旅客存储冬衣全流程的便捷、安全、可靠。

  详情请通过首都机场网站(www.bcia.com.cn)或航站楼24小时客服中心人工服务电话(二号航站楼客服中心:64598266,三号航站楼客服中心:64558747)查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