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开普敦国际机场发生火灾上万旅客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1月22日电 (记者李建民)南非开普敦国际机场22日清晨发生火灾,上万名旅客被紧急疏散。

  据南非开普敦电台报道,22日清晨6时30分,开普敦国际机场的国际候机厅起火,浓烟很快蔓延到整个候机大厅。机场工作人员发现烟雾后立刻报告了机场管理部门,并紧急疏散候机大厅中的旅客。

  南非机场公司发言人德雷·亨德里克斯说,经初步调查,火灾可能是由电线短路引起。起火点位于国际候机厅,机场管理部门在接到火警警报后立即对旅客进行了疏散,并暂停了所有国际航班乘客的登机。

  目前火灾已经扑灭,事故造成的损失也不大,当天上午7时30分,机场的运营已恢复正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起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