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家航空公司空乘亮相第八届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20:12  新浪航空微博
来自天津航空的杨丹妮、山东航空的马艺婷、中国国航的陈昌莉、姚晓航、东方航空的张伟琳、吴剑虹、深圳航空的魏祯、四川航空的郑锦、南方航空的陈思诗、高扬脱颖而出,获得“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   来自天津航空的杨丹妮、山东航空的马艺婷、中国国航的陈昌莉、姚晓航、东方航空的张伟琳、吴剑虹、深圳航空的魏祯、四川航空的郑锦、南方航空的陈思诗、高扬脱颖而出,获得“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

  新浪航空讯 初冬的珠海,空气中依然弥漫着夏日的气息。11月16日下午2点,“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颁奖典礼在第八届珠海航展开幕式礼台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和竞争,最终,来自天津航空的杨丹妮、山东航空的马艺婷、中国国航的陈昌莉、姚晓航、东方航空的张伟琳、吴剑虹、深圳航空的魏祯、四川航空的郑锦、南方航空的陈思诗、高扬脱颖而出,获得“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其中国航陈昌莉、姚晓航、杨雯获得“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称号。

  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珠海市政府副市长陈英、民航局航安办巡视员王照明、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吴桐水、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魏振中、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行出版社社长丁跃、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乐伟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并为获得“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称号的陈昌莉等11人颁奖。

  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第八届珠海大使形象选拔活动是由中国民航报社和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普及民航知识,展示空乘风采”为宗旨,借助中国航展的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参展商及媒体记者展示中国空乘的精神风貌和中国民航的整体形象,宣传中国民航建设成就。活动自9月份开赛以来,吸引了国内数十家航空公司的积极参与。本次颁奖典礼可以说是对几个月以来评选活动的完美总结。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虽然航展现场仍在进行精彩的跳伞表演,但各位空姐们的亮相还是在第一时间内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的手语集体舞《从这里开始》,各位空姐凭借着灵活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随着十佳空乘名单的最终揭晓,短短几十分钟的颁奖典礼很快结束了,让现场所有人都感觉意犹未尽,活动一结束,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也第一时间来到舞台记录下这一精彩瞬间。接下来的几天,19位空乘人员还将继续参与第八届珠海航展的形象展示,为航展奉献更多更美的形象展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十佳空姐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