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木生赴首都机场商贸公司指导战略解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0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1月15日消息:11月12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Capital Airports Holding Company)副总经理张木生、质量安全部经理郭新民等一行来到首都机场商贸公司指导战略解码工作。

  会上,商贸公司党委书记罗永留从进展汇报、推导思路、五场硬仗、后续行动等四个方面对商贸公司的战略解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张木生对商贸公司的战略解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木生指出,商贸公司的战略解码工作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方法科学。同时张木生对商贸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战略解码工作的成果。二是要再次进行凝炼,围绕品牌、经营和保障三个方面找准着力点,充分体现机场商业零售的自身特色。三是要不断提升营销能力,用营销的手段和策略不断进行创新,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价值,拓展商业业务。

  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坤兰表示,将进一步按照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将集团公司的八场硬仗和商贸公司的实际进行有效结合,并凸显机场商业零售的特色,确保商贸公司的战略解码工作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

  商贸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规划发展部副经理参加了会议。

  相关实体:

通讯员王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