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在航站楼店面首推鲜奶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7:27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1月4日消息:为响应首都机场集团公司(Capital Airports Holding Company)“畅行中国服务”的号召,完善各项工作细节,为旅客提供便捷、愉悦的服务体验,从10月12日开始,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商贸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个航站楼共33个航诚便利店内推出鲜奶上架销售。这是首都机场首次进行鲜奶类产品的销售,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上架至今一周左右,销售额已经突破12万元大关。

  为确保鲜奶销售工作的正常开展,商贸公司各部门提前进行沟通,精心做好各方面准备。公司领导在10月11日正式作出增加牛奶销售的指示,随后,采购业务部、物流信息部、销售部等相关部门迅速联动,特事特办,快速推进一系列相关流程,包括合并牛奶的采购和备案、系统录入和验收入库、商品备货和交接、物流配送、店面铺货陈列等多个环节,仅用一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了3个品种共计1680瓶的牛奶上架销售工作。

  由于牛奶是易腐坏性产品,保存周期短、难度大,为确保牛奶质量合格、保证旅客消费安全,商贸公司采取“少订货、勤订货、多批次订货”的策略,将货架产品更新的周期降到最短,避免库存积压,从而使广大旅客能够在航站楼买到最新鲜、最健康的牛奶商品。

  此举充分说明了商贸公司在满足旅客各方面需求上所做的努力,更好地体现了公司倡行中国服务、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

  相关实体:

通讯员杨敏彦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