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16日首开天津——乌兰巴托往返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57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1月4日消息: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津航空”)作为天津的“城市名片”,自2009年6月8成立之日起,便以先进的飞机机队、完善的航线网络、高密度的航班频次、便捷的中转联程以及细致周到的空地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航空旅行体验,以“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本土航空品牌”为己任,以全新的定位和形象展示在全国公众面前。

  天津机场2010年1-10月份旅客吞吐量达618万人次,同比增长29.6%。天津航空借助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一有利平台,积极利用天津市关于新开航线航班补贴的相关政策,健全自身航线网络。预计至2012年,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将达100架以上,航线网络将遍布全国,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

  11月16日,天津航空将首次开通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国际航线,每周2班,每周二、六执行,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客机执行。E-190客机可载客98人,提供商务舱、经济舱两种舱位供选择。航班号为GS6689/6690。GS6689航班上午09:0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0:2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1:50从呼和浩特起飞,13:40抵达乌拉巴托成吉思汗国际机场。GS6690航班下午15:10由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国际机场起飞,16:5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8:20从呼和浩特起飞,19:30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蒙古国与中国均使用东八区时间,无时差)。天津航空还将适时开通飞往周边国家、地区的其他国际(地区)航线,构建干支结合、国际国内结合的航线网络,将天津航空品牌推向世界。

  天津航空选择旅游淡季开通天津——乌兰巴托航线,票价优惠幅度更大。开航初期,将推出部分超值特惠机票,其中天津——乌兰巴托航班商务舱往返5600元起,经济舱往返900元起;呼和浩特——乌兰巴托航班商务舱往返4200元起,经济舱往返9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各种税费。同时,借助天津机场空铁联运项目,旅客在航站楼内就能很方便购买京津城际车票,吸引更多北京旅客在天津出行。

  天津——乌兰巴托航线的开通,无异于在天津与蒙古国之间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是一座具有浓郁草原风貌的现代城市,与内蒙古相比,蒙古国更多了一丝异国草原风光的味道,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两国之间人员的往来,还将极大拉动两国经济文化的交流发展。

  相关实体:

通讯员刘俊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