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参加TFWA会 拓展合作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0:27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1月4日消息:为了增进与世界同行在旅游零售行业经营上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商贸公司”)在国际同行间的影响力,2010年10月下旬,商贸公司张坤兰总经理率队参加了在法国戛纳举行的“国际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TFWA)”全球展会。此次参会的宗旨和任务是,开拓旅游零售市场,拓展合作伙伴范围,获取最新品牌资讯,从而使商贸公司在高效率高效益轨道上可持续性发展,并借此机会与现有合作品牌方加强联系和维护,推动现有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重塑免税及旅游零售市场”,欧莱雅集团CEO、Husband零售咨询公司总经理、以及TFWA国际销售经理等三位主讲人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在免税及旅游零售行业的经验与研究,分析了经历过经济危机洗礼的旅游零售行业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在未来的3-5年,乃至5-10年内,亚洲尤其是中国、印度等新兴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强势崛起,无疑为全球旅游零售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由此可见,身处中国“国门”之地位的首都机场,更是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占据着较高的优势地位。

  在会议期间,商贸公司如约接洽了爱马仕、菲拉格慕、上海滩、斯沃琪集团、欧舒丹等世界一线品牌或集团,以及Kaloo、GoldSilk、LeSportsac等新生力量。一方面与品牌方的高层就未来的合作计划或现有店面的销售业绩及遇到的问题等展开讨论,较好地维系了与现有接洽品牌的良好关系;另一方面也根据店面位置和分子公司实际需要,开拓市场,为重庆、江西、哈尔滨等分公司提供更多品牌资源。

  世界免税协会(TFWA)成立于1984年,以其高质量的展会与对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的相关支持服务而闻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免税和旅游零售组织,旗下包括420家成员企业。每年10月在法国戛纳召开全球性免税和旅游零售行业会议及展会,邀请超过500个企业的数千品牌前来参展。参加此次盛会,促进了商贸公司与世界各国知名品牌的交流,建立了较为广泛的人脉资源,为未来引进品牌,促进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为商贸公司大力发展自营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李天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