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宇航员迈克尔·巴瑞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6:40  新浪航天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迈克尔·巴瑞特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迈克尔·巴瑞特

  个人资料:

  迈克尔·巴瑞特1959年4月16日出生于华盛顿温哥华市,但他认为华盛顿卡默斯市才是自己的家乡,迈克尔娶妻米歇尔·林恩·萨斯纽克,他们育有5个孩子。他的父亲约瑟夫·巴瑞特和母亲唐纳·巴瑞特居住在华盛顿卡默斯市。个人和休闲兴趣包括写作、航行、船只维修和维护、家庭和教堂活动。

  教育:

  迈克尔1977年毕业于卡默斯中学;1981年获华盛顿大学动物学硕士学位;1985年获西北大学博士学位;1988年在西北大学内科医学完成3年实习;1989年在芝加哥退伍军人管理局湖边医院完成实习;1991年在莱特州立大学宇航医学部完成实习和硕士课程。他是通过委员会验证的内科和宇航医学医生。

  加入组织:

  航空宇宙医学协会;美国医师协会;阿尔法欧米加阿尔法医学荣誉学会;美国科学进步学会

  特殊荣誉:

  美国宇航局飞行医生学会威廉·兰多夫·洛维拉斯奖(1998年);太空成就基金提名美国扶轮奖(1998年);美国太空宇航学会墨尔本·布恩顿奖(1995年);美国空军飞行医师朱利安·沃德奖(1992年);莱特州立大学宇航医学优秀毕业生(1991年);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西北大学医学院阿尔法欧米加阿尔法医学荣誉学会荣誉(1988年);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华盛顿大学优等生荣誉(1981年)。

  经验:

  1991年5月迈克尔进入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在“自由”号空间站医学系统担任KRUG 生命科学医生。1992年7月,他被指派在航天飞机医学任务中担任美国宇航局飞行医生。1994年1月,他受命加入美国/俄罗斯的和平号航天飞机项目,在俄罗斯星城宇航员训练中心工作和集训以支持和平-18/ STS-71以及随后的任务。

  从1995年7月到1998年7月,他担任国际空间站的医学任务指挥。经常出差俄罗斯,与加加林航天员培训中心和生物医学问题学会以及其他国际合作中心合作。1998年7月到被选为宇航员候选人之前,迈克尔担任国际空间站第一批探险机组的首席医生。他还是《航空、航天和环境医学》杂志宇宙医学副编辑,他还是“太空飞行临床医学守则”课本的资深编辑。

  美国宇航局经历:2000年7月被美国宇航局选为任务专家,2000年8月报道训练。在完成2年的训练和评估之后,他被分配到宇航员办公室空间站操作部。2005年接受长期飞行训练,2009年3月26日,迈克尔搭乘“联盟”号TMA-14火箭升空进入国际空间站,成为“远征”19和“远征”20任务的一名成员。这期间包括国际空间站永久成员由3名增为6名,两次舱外活动,两次访问航天飞机和日本第一艘HTV飞船的到达。在空间度过199天后,2009年10月11日,迈克尔返回地球。现在,他被任命成为STS-133任务的一员为国际空间站运动一个永久性的后勤模块。(杨孝文)(任秋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现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