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现号航天飞机宇航员本杰明·阿尔文·德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6:35  新浪航天
NASA宇航员本杰明·阿尔文·德鲁
NASA宇航员本杰明·阿尔文·德鲁

  本杰明·阿尔文·德鲁曾经是美国空军上校,现在已经退役。

  个人资料:

  本杰明·阿尔文·德鲁1962年11月5日出生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他的母亲穆里尔·德鲁和父亲本杰明·德鲁住在马里兰州的华盛顿堡。

  教育经历:

  德鲁1980年从华盛顿特区的冈萨加学院中学毕业,拿到中学毕业证书,1984年从美国空军学院毕业,获得航天工程学学士学位和物理学学士学士。1995年,他在艾姆伯里·利德尔大学拿到航空航天学硕士学位,2006年在美国空军大学拿到政治学(战略研究)硕士学位。

  所在组织:

  试飞员协会和美国直升机协会。

  个人经历:

  从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后,德鲁进入空军服役,1984年5月成为一名少尉。1985年3月,他在阿拉巴马州拉克尔堡完成大学生直升机飞行员培训课程,获得直升机驾机资格和飞行员徽章。1985年至1987年,他一直担任战斗救援直升机飞行员。1987年,德鲁被调到美国空军特种部队。在巴拿马(1989年)、波斯湾(1990年至1991年)和伊拉克北部地区(1991年至1992年),他共执行了60次战斗任务。

  1992年,德鲁重新接受飞行培训,1993年4月第一次获得驾驶喷气机的资格,1994年6月成为美国海军试飞员学校的一名试飞员。在此之后,他曾经担任过项目试飞员,领导过两个飞行测试机构,还曾在美国空军空战司令部服役。他担任机长的时间超过25年,2010年9月以上校军衔从空军退役。德鲁的飞行时间超过3500小时,共驾驶过30种不同类型的飞机。

  NASA经历:

  2000年7月,他被美国宇航局选中,成为一名任务专家,同年8月报到接受培训。在完成为期两年的培训和评估之后,他被委派到宇航员办公室空间站操作部门,从事技术工作。2009年1月至11月,他成为俄罗斯星城加加林宇航员培训中心操作部门负责人。2007年,德鲁完成了他的第一次太空飞行,执行STS-118任务,在太空逗留时间超过305小时。现在的他是STS-133任务组成员。

  太空飞行经历:

  2007年8月8日至21日的STS-133任务是航天飞机的第119次飞行,同时也是飞向空间站的第22次飞行和“奋进”号的第20次飞行。执行任务期间,“奋进”号宇航员成功为空间站安装了另一个桁架段、一个新陀螺仪以及外部备件平台。此外,他们还成功激活了一个新系统。借助于这个新系统,完成对接的航天飞机能够利用空间站的电量,进而延长在这个轨道前哨的逗留时间。

  此次任务中,3名宇航员共进行了4次太空行走。“奋进”号共为空间站运送了大约5000磅(约合2267公斤)设备和补给,而后带走大约4000磅(约合1814公斤)硬件和不再使用的设备。STS-118任务共在太空飞行530万英里(约合852万公里),历时12天17小时55分钟34秒。(杨孝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现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