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3至9月净利1.07亿英镑 两年来首次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8:2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0月29日消息: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29日发布了两年来首个盈利报告。受益于运营收入的增长和非燃油成本的下跌,该公司今年3至9月份净利润达1.07亿英镑,而去年净亏损达到2.17亿英镑。

  英国航空公司称,3至9月份税前利润达1.58亿英镑,远远超过此前7300万英镑的市场预期。而去年同期亏损2.92亿英镑。

  这一结果归功于英国航空公司采取的削减成本措施。尽管受到4月份火山灰事件以及乘务员罢工事件的影响,该公司仍然取得了盈利。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尔什(Willie Walsh)说:“我们采取的成本削减措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盈利数据表明我们的措施是正确的。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英国航空公司运营收入增长8.4%,达到44.5亿英镑,运营成本下降了1.5%。

  沃尔什表示:“我们积极的采取长久的结构转变措施,削减了非燃油运营成本,最终实现盈利。客运量增长带动运营收入的大幅提高,同时燃油成本也有所增长,这和我们的预期是一致的。”

  尽管3至9月份实现盈利,29日早上英国航空公司股价下跌0.78%,至278.50便士。这是因为经济前景尚不明朗,同时英国下周将调高旅客机场离境税。

  《英航3至9月净利1.07亿英镑 两年来首次盈利》原文地址

  相关实体:

Ason/编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