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赞助中国六所高校成立航空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2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旬 2010年10月25日——波音宣布将赞助中国六所高校成立学生航空俱乐部,以推动航空和科技领域内的学术进步与合作。

  由波音赞助的高校航空俱乐部将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能更深入了解航空业在未来中国扮演的角色并讨论航空业的机遇及挑战。通过各种研讨会、携手合作行动以及互动的在线合作工具,航空俱乐部的成员将能分享创意、开展研究项目、相互学习并向波音的技术专家和顾问学习。

  高校航空俱乐部启动仪式将在下列时间和地点举行:

  ·北京大学,北京,10月25日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10月26日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10月27日

  ·中山大学,广州,10月28日

  ·清华大学,北京,10月29日

  ·中国民航大学,天津,11月1日

  波音研究与技术中国副总裁艾博恩(Al Bryant)表示:“我们认为,航空业的未来将由技术发展来推动。我们相信,高校航空俱乐部是我们与中国最有希望的学生交流的又一种方式——鼓励他们考虑以航空和科技作为自己的事业方向,同时向他们学习以持续寻求和发展能使波音客户、中国人民及全世界获益的创意和见解。”

  波音与中国之间互惠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最早始于1916年。波音与中国的航空公司、航空工业、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中国政府都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波音在中国的资产投资相当可观,在中国的采购额远大于其他航空企业。

  如今,全球正在运营的波音飞机中有超过5700架安装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中国参与了波音所有民用飞机机型的制造,包括737、747、767、777和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波音787梦想飞机。

  波音研究与技术部作为波音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创新部门,与波音各业务部门以及全球的客户、供应商、大学和其他研发机构合作,提供范围广泛的创新且经济可行的技术以支持当前和未来的航空系统与服务。波音中国研究与技术部倾力与中国顶尖的研发人员合作,寻求并开发富有前景的新技术,造益波音客户和中国人民。

  详情请访问www.boeing.com网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