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80将赴珠海航展进行飞行表演与静态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9:55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空客A380在2008珠海航展飞行表演。 资料图:空客A380在2008珠海航展飞行表演。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下月中举行的2010珠海航展,空客A380将在航展上做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

  2008年11月,空客A380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民众的热烈欢迎。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已有总共37架A380飞机在五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航线遍布五大洲20个主要城市。乘坐过A380的乘客已超过700万人,他们都对A380的宽敞、舒适、安静的客舱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运营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的跟踪调查表明,A380飞机的上座率更高、单位油耗和碳排放及现金运营成本更低、盈利性更强,受到航空公司的欢迎。A380飞机用更少的航班,运载了更多的乘客,是缓解机场拥堵现象的有效解决方案。

  空中客车A380飞机已经造访了全球120个机场,其中很多机场位于第三世界,比如非洲的亚的斯亚贝巴、毛里求斯,亚洲的河内、清迈、马尼拉,拉丁美洲的圣地亚哥、波哥大,以及太平洋岛国斐济等。在中国大陆,起降过A380飞机的机场包括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和珠海三灶机场。事实证明,A380很容易与现有机场设施兼容。空客A380将继续在全球各地(包括中国)做进一步的机场适应性试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