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机场安检发现迷你小水壶 竟然是打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56  民航资源网

  旅客陈先生携带一个看着非常可爱的小水壶乘机,在经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安全检查时被查出竟然是一个伪装的玩具打火机。

  10月18日15时,安检人员小王正在认真执行检查工作,突然X射线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水壶的图像,且该图像较为异常,经仔细辨认后发现该水壶竟然有打火机所有部件,小王立即对行李进行开箱包检查,经过检查,小王在陈先生的包内找到了一个水壶外形的打火机。陈先生称自己是广交会的客商,因为在会上看到这一可爱的小水壶打火机,决定带回一个留做纪念,没想到自己还没有玩的尽兴,就被安检人员查了出来。

  安检人员提醒:广交会期间,很多客商携带较为异常的违禁物品登机被查,因此,广大旅客在乘坐民航班机前,应当仔细检查自己的物品,以免给旅途带来不便。

  相关实体:

通讯员孙卫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