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开展“老年旅客爱心服务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2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0月13日消息:10月13日,笔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首都机场以“九九重阳节”为契机,从10月12日至22日推出“老年旅客爱心服务推广周”活动,协助老年旅客更加方便、快捷地乘机出行。

  重阳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又是老人节,每年农历九月初九已经成为我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日子。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节日到来之际,凡预约申请了首都机场客服务中心团队服务的老年团,从进入首都机场停车楼直至登机的整个过程,均可享受到VIP级别的免费服务。同时,年龄在65周岁以上的单独出行的老年旅客,在一、二、三号航站楼出港大厅也可享受到首都机场志愿者、顾客服务中心团队服务员、机场大使等机场服务人员提供的帮助。

  另据悉,10月16日重阳节当天,首都机场服务人员将现场向老年旅客赠送精美礼品,献上首都机场最衷心的祝福。除此之外,首都机场秉持为旅客提供舒适、愉悦、超值的服务体验,将继续并长期为老年旅客免费提供爱心服务,包括为行动不便且未申请航空公司特服的老年旅客提供轮椅使用服务、进出港流程专人全程陪伴服务、3号航站楼电瓶车送站服务,以及为老年旅客提供航站楼内搬运、运送行李服务、冬衣寄存服务等。

  首都机场老年旅客爱心服务需提前24小时进行预约,既可拨打010-64595837/010-64558747,也可到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层15号门和三号航站楼二层C出口西侧的客服务中心进行现场预约。

  相关实体:

通讯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