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召开喷气公务机区域用户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22:5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0月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目前面向中东地区和亚太地区客户分别召开2010年喷气公务机用户大会(EEOC)。中东地区用户大会将于10月4日和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主要面向莱格赛600和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的客户和运营商。亚太地区用户大会将于10月7日和8日在新加坡召开,主要面向莱格赛600的客户和运营商。两场用户大会都将介绍莱格赛600和世袭1000在技术、维护和飞行运行等方面的最新信息。

  “为喷气公务机客户提供最佳运营支持,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贯的承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公务机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安东尼奥·奈托(Antonio Martini Neto)说,“公务机用户大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加强双方关系的独特平台。我们正在各地区打造更多与客户互动的平台,今年已经在法国、美国和巴西召开了用户大会。”

  “亚太地区的公务机用户持续增长,喷气公务机用户大会是了解用户反馈、评估和确定过程和解决方案的重要途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亚太地区公务机客户支持与服务总监安德烈·苏萨(Andre Luis Vieira de Sousa)说,“此外,鉴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机队在亚太地区的实际增长和预期增长势头良好,2010年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一支亚太地区客户支援团队。加上2010年实施的其他举措突显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承诺,即增强与该地区运营商的互动、为其提供最佳服务。”

  继在亚太地区成立专门的客户支援团队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又在其位于新加坡的区域分销中心设立了相当规模的公务机航材库存,进一步加大对该地区的支持。对亚太地区的库存实施集中管理后,能够更便捷地提供该地区客户需要的更换件,缩短周转时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除了投资在新加坡扩充航材外,还增设了相关航材库存,为公司位于亚太地区的授权服务中心提供有效补充,从而有利于亚太各国运营客户更快速地使用航材。

  相关链接: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以及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创建于1969年,专为商用航空、公务航空以及防务领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飞机产品。公司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和服务。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共有员工16,781人(不包括公司旗下的合资公司员工)。截至同日,公司累计确认定单储备总值为152亿美元。相关实体: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