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系列喷气公务机将首次亮相NBAA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5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0月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将参加于10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的第63届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年会。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迪卡尔布皮奇特里机场(PDK)举办其自参展以来最大规模的飞机静态展示。莱格赛650大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将首次亮相该年会,此外飞鸿100超轻型和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以及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也将做展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在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设有展台(5119号)。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10月18日(周一)下午2点整在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2号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Luís Carlos Affonso),北美、墨西哥及加勒比海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Ernest Edwards)以及其他公司管理高层将在发布会上全面介绍公司所有喷气公务机项目、客户支援体系和公司其他各项举措。

  “莱格赛650是公司公务机系列中的第七款机型。该项目是在一年前的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年会上公布的,能够在本届年会上就展出这款机型,对此我们很是兴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Luís Carlos Affonso)表示,“此外,我们也非常荣幸得以在本届年会上首次展出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世袭1000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优异的机型,不仅拥有宽敞奢华的客舱,还有飞行洲际航程的能力。”相关实体: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