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大足航空节开幕 近3万游客观看特技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21:14  华龙网微博
首届中国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在在重庆大足县龙水湖国际休闲度假区正式开幕。 首届中国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在在重庆大足县龙水湖国际休闲度假区正式开幕。

  华龙网10月4日17时讯 (数字记者 黄海) 今日上午,“2010首届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在重庆市大足县开幕,精彩的特技飞行和跳伞表演吸引近3万游客前往大足游玩。今日成为大足县接待游客人次最多的一天。

  本次旅游节为期3天,将持续至“十一”黄金周结束。主办方邀请了著名的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超级编队特技飞行表演队、八一跳伞队、动力伞飞、热气球表演队等展示特技飞行和跳伞表演。游客可在旅游节期间每天早上9:30到下午5:30欣赏到滚动表演。

  据重庆市旅游局数据显示,今日大足全县接待游客2.82万人次,同比增长78.62%,是该县接待游客人次最多的一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