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首开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4:55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9月26日消息:2010年10月19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津航空”)将首次开通国际航线。第一条开通的航线为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航线。这是天津本土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每周二、六执行,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客机执行,可载客98人,提供商务舱、经济舱两种舱位供选择。

  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航班号为GS6689/6690。GS6689航班上午09: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0:2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1:50从呼和浩特起飞,13:40抵达乌拉巴托成吉思汗国际机场。GS6690航班下午15:10由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国际机场起飞,16:5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8:20从呼和浩特起飞,19:30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蒙古国与中国均使用东八区时间,无时差)。

  截止到10年12月31日,天津——乌兰巴托单程全票价为2900元,呼和浩特——乌拉巴托单程全票价为2100元。开航初期,天津航空推出部分超值特惠机票,其中天津——乌兰巴托航班商务舱往返5600元起,经济舱往返900元起;呼和浩特——乌兰巴托航班商务舱往返4200元起,经济舱往返9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各种税费。

  天津航空E190两级客舱布局载客98人。商务舱座位宽度达到69厘米,前后座位间距达到107厘米;经济舱座位宽度达到47厘米,前后排座位间距达到80厘米。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该机型具有优秀的短跑道起降能力,适合对客流量要求较高的中小型机场。同时它配备了驾驶舱电传操纵系统,降低了飞行员的劳动强度。并且,它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是一座具有浓郁草原风貌的现代城市,是蒙古国文化、科技、工业和交通中心。全国大部分工厂企业设在这里,工业以轻工业和食品工业为主,全市工业总产值约占全国工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天津是蒙古距离最近的出海口,据统计数字显示,蒙古100%的海运货物都是经由天津港进出。1992年天津与乌兰巴托缔结为友好城市,天津航空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天津搭建蒙古通往中国以至连接世界的重要航空口岸和客货运输空中通道,这是天津空港、海港互动优势带来竞争力的突出表现。随着天津经济的迅猛发展,尤其是看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带来的巨大客货资源,天津航空将把握时机,要把天津建成蒙古通往中国的重要航空口岸。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两国之间人员的往来,还将极大拉动两国经济文化的交流发展。

  据介绍,蒙古国内局势目前稳定,中国公民赴蒙经商、旅游须由蒙方发出邀请。建议天津市民赴蒙古最好参加团队或结伴出行,尊重当地的风俗与法规,在公共场合不要高声喧哗,不要过量饮酒,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蒙古国电话国际代码为976,乌兰巴托区号为11。蒙古手机使用GSM及CDMA系统,国内手机用户可以办理国际漫游。

  相关实体:

通讯员郑扬、韩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