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维珍蓝航空电脑故障 数千乘客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2:00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澳大利亚媒体9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维珍蓝(Virgin Blue)航空公司的电脑系统当天早晨8点后崩溃,导致数千名乘客当天的行程被延误。

  维珍蓝航空公司发言人科林说,部分国内和国际航班将会被取消,其余的将面临长时间延误。

  相关人员正在对故障进行检修。科林表示,他们目前接到的消息显示电脑系统可能在一两个小时内恢复。

  该航空公司已经派出更多工作人员办理人工检票和登机手续,不过这个过程将会很慢。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孙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故障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