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公司中秋佳节推出特色机上互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0:26  民航资源网

  

  图1:天津航空乘务员为旅客派发精美应时点心礼包。

  民航资源网2010年9月26日消息:2010年9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飘然而至,在全国人民欢度中秋佳节期间,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航”)也在万米高空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机上活动,为节日期间乘坐天航航班的各界旅客传递了轻松、活泼、热情的空中关怀,展现了天航的优质服务品牌。

  在9月17日至23日期间,天航在天津、北京两地出港的所有航班上为每位旅客赠送精美应时小点心礼包,并在9月22日中秋节当天为乘坐天航航班的所有旅客配送美味可口的中秋月饼。同时,天航还在所属精品航线上开展了“寻找有缘人”的特色客舱活动。乘务组向幸运旅客赠送寓意吉祥腾达的金色靠枕以示祝福。金秋团圆时节,天航携手广大旅客在欢声笑语和美味佳肴中享度过了温馨自然的空中之旅。

  

天津航空公司中秋佳节推出特色机上互动活动

  图2:天津航空乘务员与幸运旅客合影。

  自2009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天航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具有浓郁天航特色的空地服务。每逢重大节庆日及部分特色节庆日,天航都将适时在航班上推出相应的特色服务,为旅客带来“飞”一般的惊喜。天航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建设天航特色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实体:

通讯员李淑越 、郑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