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国际航空体节上演极限运动音乐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2:45  重庆晚报微博

  本报讯 在激情的摇滚乐伴奏下,自行车腾空6米玩空翻———这样的极限运动表演,你将在首届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上看到。昨日,活动组委会宣布将邀请国内外顶尖高手上演“极限运动音乐秀”,而全市青少年航模邀请赛也将同期举行,除了看模型飞机穿越呼啦圈,还可重温童年“折纸飞机”的游戏。

  “除了空中的飞行特技表演,地面上的表演也十分精彩。”据介绍,本次活动专门请来重庆一九六八极限俱乐部的8位极限运动高手,他们将在花费数十万元搭建的国际标准U型赛道上进行小轮车、轮滑极限表演,著名的轮滑冠军杨云东等人将献技。而来自全市的80多名青少年航模高手的表演也同样刺激,他们的遥控航模飞机将穿过空中的三个呼啦圈。此外,还将举行民间艺术展演、巴渝风味美食等多项活动,让大家玩得高兴,吃得安逸。

  本次大足航展门票分五个等级,分别为贵宾票680元、甲票380元、乙票180元、丙票100元、学生票60元。市民可在邮政各大网点购票。售票电话:11185。记者 杨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