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大足航空节开始售票 票价100元至680元不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2:31  重庆晚报微博

  本报讯 龙水湖是个游山玩水的好地方,10月4日至6日,这里将上演一场精彩刺激的“空中大戏”———首届中国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从英国远道而来的御风、雅皮士两支世界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解放军八一跳伞队,都会展示空中绝技。目前已开始售票,贵宾票680元,甲票380元,丙票100元。

  今日起,只要在本报网站(  www.cqwb.com.cn)花180元上订一份全年的《重庆晚报》,就有机会赢取该旅游节门票,其中贵宾票10张,甲票20张,丙票20张。届时,我们将从网上订户中抽取1名幸运者,有机会坐上飞机兜风。网上订报支持支付宝和银联等网上支付方式。

  飞机以每小时240公里速度翻滚、穿梭,看着两架飞机越挨越近,就在即将相撞的刹那迅速分开……与此同时,机翼上还站着一位金发美女,微笑自如地行走,摆出各种动作。在本次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上,世界上唯一的编队机翼行走的特技飞行队———“御风”飞行队就将带来这样的特技表演。如果天气允许,大家会看到世界最高难度的特技飞行表演,在两机背向相对贴近时,机翼上的姑娘们彼此击掌!

  而另一支表演队“雅皮士”,则被誉为全欧洲最优雅完美的超级编队特技飞行表演队。蔚蓝的天空上,银影闪耀,伴随音乐奏鸣,4架雅克飞机或是同步猛扑,或是两两“相撞”,或是愉悦回环,或是颔首相对,展现出富有剧情的芭蕾舞姿。

  组委会还会在湖中搭建一个3000平方米的浮台,7位头戴凤冠、身着霓裳的仙女,将手执千手观音画像和大足石刻佛图,从空中翩翩而降,落在湖心。这是八一跳伞队的精彩表演。

  除了天空上热闹,地面上也有不少休闲旅游项目。据介绍,除了特技飞行表演和跳伞之外,还有低空动力伞、热气球、航模等航空类表演,现场的极限运动音乐秀,有年轻人喜欢的Bmx平地花式表演,极限轮滑表演,Bmx街式表演,摇滚乐队表演,还有巴渝风味美食等多项地面活动。

  记者 杨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