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节期间重庆大足县举行精彩特技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2:12  重庆晨报微博

  金秋国庆,大足县人民政府将邀请重庆观众到大足赴蓝天盛会,看空中大戏。届时将有英国的两支世界顶级飞行表演队御风和雅克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为观众朋友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

  “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是一支创造了无数奇迹的特技飞行表演队,美丽而勇敢的英国美女,犹如天空的精灵,带给人们的是震撼和浪漫,“雅皮士”特技飞行队则是由一群多才多艺的绅士组成,其队员都是原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和试飞员,在众多的特技飞行表演中,他们的表演优雅而不失狂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曾经赢得了无数的金牌和美誉,是一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跳伞表演队,他们的拿手好戏:空中展旗、空中彩虹、礼花盛开、金龙飞舞、空中开花、仙女下凡等精彩节目,将在大足的蓝天碧水间再振军威。

  该次活动是一个融休闲和娱乐、激情与浪漫为一体的节庆活动,除了特技飞行表演和跳伞之外,还有动力伞、热气球、航模等低空航空表演,现场的极限运动音乐秀,有年轻人喜欢的Bmx平地花式表演,极限轮滑表演,Bmx 街式表演,摇滚乐队表演,还有巴渝风味美食等多项地面活动。组委会还将选拔部分幸运观众,带着勇敢的心,搭乘特技飞机和热气球,与勇士们一起,遨游巴渝美丽的山水。

  如果说这场大戏是一个蓝天的盛会,更是一个以勇敢、梦想、激情、浪漫为主题,从天空到湖面到地面多维立体的空中大派对,届时的大足县城、龙水湖上,将是一个热情与呐喊交织的盛大节庆活动。 

  10月4-6日,大足的山山水水在等待着朋友们的光临,特技飞行的明星们在等待着大家疯狂的呐喊,一场蓝天的盛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一场空中的大戏正在等待着自己的观众,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刻,必将是一段流连一世,可以让人留恋一生的美好时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