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eria批准英航养老金方案 合并迈出一大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5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9月25日消息:22日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通过了英国航空公司(BA)37亿英镑的养老金赤字解决方案,这使两公司的合并向前迈出一大步。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 Airlines,简称“伊比利亚航空”)首席运营官桑切斯(Rafael Sanchez)称:“公司董事会仔细的评估了英国航空公司的养老金赤字解决方案,并于22日通过了这一方案。”

  如果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对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简称“英航”)的养老金方案不满意,将有权放弃合并协议。

  下一步就是要通过双方股东大会的批准。桑切斯说:“我们并没有设定具体的时间,但是我估计,股东大会将会于今年11月召开。我希望双方公司的股东能认识到此次合并的积极意义。”他指出,伊比利亚航空与英航的合并将于年底完成。

  目前,伊比利亚航空仍在与乘务员及飞行员就成立新的中短程航空公司的事项进行磋商。“我们目前尚未达成一致。我们需要新的短程航空公司,我们也将成立这样的航空公司。”桑切斯称,“这是一个战略问题,对于解决短程航空业务亏损问题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各员工代表的支持。”

  桑切斯没有证实新的短程航空公司是否以“Iberia Express”的名称运营。他说:“新的短程航空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正式投入运营,但是,与英航的合并是首要问题。我们一直在关注合并事项,以及合并后如何实现每年4亿欧元的利润。

  《Iberia批准英航养老金方案 合并迈出一大步》原文地址

  相关实体:

Ason/编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