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凡亚比致厦门128架次航班进出港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8:54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20日电(记者孟昭丽、余瑛瑞)记者从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受台风“凡亚比”的影响,截至20日16时,厦门机场因天气原因进出港延误航班128架次。

  来自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务行政部的数据显示:厦门机场20日计划执行航班319架次,其中补班25架次。因天气原因进出港延误128架次航班,其中取消了93架次,包括厦航40架次和机场53架次。

  记者在厦门机场看到,机场的电子显示屏上不断滚动播出各个班次航班的出行状况,机场滞留了许多乘客。厦门机场还通过各种媒体提醒广大旅客通过96363电话及时了解航班动态信息。

  美国华侨张莉绮因所乘坐的飞机班次取消而不得不再次返回厦门的宾馆等候。她告诉记者,“我这次是和10位老同学一起旅游的,17日从美国旧金山过来,昨天在厦门游玩了一天后,准备今天乘飞机去武夷山,因航班取消不得不取消武夷山之行,十分遗憾。”

  记者从厦门海事局获悉,受台风“凡亚比”的影响,厦门港风大浪急,锚地内“金昊1”、“富润达1”、“乘风3”等26条船舶出现走锚情况。厦门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及时发现走锚情况,并提醒和指导船舶避免险情、稳固锚位,未发生锚地船舶碰撞等紧迫局面。

(编辑:SN02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